汐碇坪溪4P爭鋒限時自我挑戰賽 10/29

爭鋒系列挑戰賽-【汐碇坪溪4P】爭鋒限時自我挑戰賽,為ezFun生活玩家精心規劃,串連汐止、石碇、坪林、平溪等地域的峰谷幽徑,提供車友一次騎覽【汐碇坪溪4P】的奇麗峰谷美景,同步檢定自我實力的單車挑戰活動。
主辦單位:ezFun全鋒生活玩家、中華服務品質發展協會。
活動時間:中華民國1001029(星期六) 06:30~15:00
活動路線:
汐止青山國民中小學汐碇公路雙青公路(106)→106乙線坪雙路樟空子路(南山寺)→紫東產業道路藍鵲公路雙青公路(106)→汐平公路計時終點新台五線終點會場(青山國民中小學)。全程70km/爬升1,740m
交管補給:全程設置4個補給站與約25個交管點。
參加對象:年滿15歲以上,對自行車活動有爬坡經驗人士;未滿18歲須附家長同意書。
報名截止:0930日截止、人數限制:1,500人。
報名費用:每人700元。
活動報名:http://ezfun.24tms.com.tw/limit2/join.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i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