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北無車日17日邀您迎風體驗

新北市交通局舉辦「二○一一新北市無車日">國際無車日活動」即將正式展開,為配合國際無車日推廣主題「AlternativeMobility」,新北市交通局特以「我的新北市,我的無車日!」為活動主軸,鼓勵民眾運用綠色交通工具進行日常移動,以實際行動實踐節能減碳的無車日理念,創造出屬於自己的無車日活動。

交通局長趙紹廉表示:鼓勵民眾運用綠色交通工具進行日常移動,無車日期間並推出系列活動,希望減少私人運具運用,以實際行動實踐節能減碳的無車日理念,並指出今年新北市國際無車日活動,選定淡水老街於十七日在中正路舉辦「無車心體驗」淡水老街封街派對,邀請民眾運用綠色交通工具(BOAT、BUS、BIKE、)抵達淡水,且將在二十四日開放即將通車的台六十五線快速道路板橋至土城路段,讓騎乘自行車的愛好者迎風嘗鮮,民眾也能在道路上路跑或健走,用腳走出自己的無車日。

交通局表示:此次活動特別邀請台灣知名塗鴉藝術家BOUNCE為無車日活動量身打造一款色彩豐富、融合多種綠色交通工具概念的塗鴉款主視覺,車主只要在活動網站登錄車號並宣示無車日當天不開車,便能於十七日活動當日現場兌換二○一一新北市國際無車日塗鴉紀念T-SHIRT(限量一千件);而九月十七日當日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由淡水老街至漁人碼頭的民眾,也有機會獲得二○一一新北市國際無車日塗鴉紀念悠遊卡(限量一百張),難得一見、收藏價值極高的活動紀念品,希望能邀請更多的民眾以行動支持無車日,搭乘綠色交通工具共襄盛舉,相關活動訊息請至二○一一新北市國際無車日網站http://www.mycarfreeeday.com.tw 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i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