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台北國際自行車展自17日起至20日在貿協南港展覽館展出,包括了台灣上市上櫃自行車整車廠參與展出,預估在展期中將吸引全球5萬人次的重要自行車經銷商、採購主與會。

為了吸引全球買家的目光,各家廠商卯足全力,有以產品外型設計吸引客戶上門,有的乾脆拿台自行車在展場內騎了起來,場內雖然有空調,業者的臉上還是流得滿身汗。記者:(現在騎起來的感覺是怎樣?)

參展廠商 白先生:「很熱!冷氣不夠強!只是你的道路是變成這麼寬而已,不然騎起來的感覺都是一樣的。」

民眾 葉先生:「還不錯,不用出門就可以騎車。」

另外吸引許多國外買家的是這款手工的車架和它的避震系統,手工焊接的地方清晰可見。參展廠商業務 黃祥菱:「上連桿跟下連桿,都是在一個浮動的狀況,所以它不管在什麼路面,它都是一個持續在運動運作當中。」

展場上還有這台像是鍍金的車子,一拿出來就吸引民眾圍觀拍照。參展廠商廠商經理 陳泓煒:「那可以做到像電鍍的效果這樣子,此產品是無毒無鉛,所以對環保來講是一個非常不錯的產品。」

民眾如果覺得現場看不過癮,還可以到展場外面親身體驗騎車的樂趣,展場內全球買家的訂單下給誰,就看展場這些商品讓他們看得滿不滿意。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i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