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年全國自由車公路錦標賽暨2010年國際自由車環台賽國內菁英隊伍選拔即日起開始受理報名至98年10月26日止,請大家踴躍報名!

比賽日期:98年11月14日(六)

比賽地點: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報名相關資訊:
1.參加辦法:由團體或個人自由報名參加,但團體組人數需由十名以上選手組成,方可角逐團體總成績。
2.報名費用:非本會選手會員500元,選手會員300元(持有98年選手會員證之選手)。
3.報名採郵寄方式,請填妥報名表、切結書連同報名費(匯票或現金袋)以掛號依規定時限內逕寄報名地址,逾期或資料不齊全不予受理。請審慎填寫報名表內資料,報名後因個人因素無法參加者,視同棄權,恕不予退費。
4.依國際自由車總會(UCI)安全條例之規定,凡參加比賽之選手,必須自行辦理保險,大會將辦理公共意外責任險。****

報名地點:236台北縣土城市學府路一段126巷29號4樓
電話:0933-921039
E-mail:ctca1997@ms16.hinet.net(電話報名恕不受理)

下載98年全國公路錦標賽規程草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i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