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16日來到臺灣彰化進行第三站的賽程,來自世界各地的自由車好手,在著名景點八卦山大佛前出發,挑戰長達135的爬坡耐力賽,帶您一起到現場看一看。

延續前兩天賽程,第三天來到了八卦山大佛前舉行出發儀式,由於天氣突然降溫,讓在準備表演的小朋友,跳動身體來保持體溫。

近年來台灣自由車運動水準不斷提升,自由車協會理事長曾崧柱表示,今年大會所取消的台灣冠軍白衫制度,就是最好的證明,希望台灣選手朝總冠軍目標邁進。

彰化縣政府也不忘藉由活動宣傳當地的旅遊特色。

彰化縣副縣長 張瑞濱:「一百多公里的山路上面,可以盡覽我們彰化縣整個平原的這個風光。」

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處長 許正隆:「我們最主要希望,能夠把這個自行車的活動,推上國際舞台,也能夠讓自行車活動,能夠在八卦山,還有我們其他的轄區,包括梨山還有獅頭山,能夠一直做為永續經營的一個,自行車的一個活動。」

第三站從大佛出發,途經鹿港、溪州花博公園、田尾花園公路,再次回到八卦山大佛終點,139縣道24公里處設有爬坡登山點,二林高商跟美利達公司前設有衝刺點,這三點都成了兵家必爭之地。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i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