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萬鐵騎兵站出來 遨遊竹縣山湖海  

千萬鐵騎兵站出來 遨遊竹縣山湖海 10/30
新竹縣政府為慶祝建國百年,於中華民國1001030日特規畫「榮耀100 新竹縣百K鐵騎挑戰賽」,以單車自我挑戰的方式,親身體驗與深入新竹縣豐富的人文自然美景,並推動最健康、活力又環保的全民自行車逍遙遊運動。
擁有豐饒的地理環境,造就了好山、好水的新竹縣,在此次活動路線上更是充滿全新的刺激與挑戰,等著您去探索。賽程從118線道與台3線便開始進入連續上坡的路段必須迎接兩座山脈的艱辛挑戰,考驗著個人的體力與耐力;沿途亦可欣賞到峨嵋湖的波光倒影與全世界最高的天恩彌勒佛,不僅如此,還會經過新竹著名景點-寶山水庫!此次主辦單位非常貼心,不只要讓所有車友以單車認識新竹美麗的「山、湖、海」,更要讓所有車友認識新竹的在地美食!沿途準備新竹縣關西鎮清涼退火的傳統仙草茶,讓所有車友騎的清涼又退火!騎乘路線還會經過新埔枋寮的義民廟讓所有車友可以體驗傳統道地的客家文化;活動後段的沿海路線,更能欣賞到遼闊的岸際線,如此天海一色的沁涼海景,怎能錯過呢?

「榮耀100 新竹縣百K鐵騎挑戰賽」,包含K鐵騎單車自我挑戰賽親子單車逍遙遊的兩個活動,熱愛單車運動的民眾們千萬不可錯過。而本次活動更由廣受各界好評的第一屆與第二屆環化賽工作團隊美利達自行車公司與中華民國全民樂活協會全力協辦,可說是精彩活動的品質保證!如此經典賽事,將於新竹縣再度重現,活動精彩可期!新竹縣政府為了這次活動,動員全縣力量,要給新竹縣一個不一樣的周末!不論是想要挑戰自我或者想要與孩子一同享受天倫之樂,都不要錯過囉!即日起開始受理網路報名,名額有限,額滿截止。
不管是錯過環化賽的車友還是想要自我挑戰極限的夥伴們或者是想體驗新竹特色的朋友,歡迎來到新竹科技城,體驗結合科技、客家文化與大自然的單車挑戰賽!

活動報名詳情請上縣府網站查詢:http://www.hsinchu.gov.tw/
或上美利達自行車官方網站查詢:http://www.merida.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i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