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縣2010年兩馬文化觀光季
第九屆兒童 青少年反毒 反飆車自行車活動


一、緣由:
隨著經濟的發展,科技的日新月異,人們對於生命的價值觀念也越來越淡薄,青少年吸毒、吸安、吃搖頭丸殘害自已,糟蹋生命的案例時有所聞;飆車族沿街砍殺路人的事情層出不窮。(關懷兒童 無遠弗屆)身為社會大家庭的一份子每一個人都有責任來關心下一代的人格發展,更有義務共同維護社會的和諧與安康。
 

二、指導單位:
行政院法務部 交通部觀光局 內政部兒童局 行政院體育委員會 行政院青年輔導委員會 中央健康保險局 后里鄉公所 台中縣環保局
 

三、主辦單位︰台中縣政府
 

四、承辦單位︰台中縣后里鄉單車協會
 

五、協辦單位:
台中縣政府交通旅遊處 財團法人自行車暨健康科技工業研究發展中心 后里馬場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后里鄉農會 后里馬場 台中縣議員高基讚服務處 台中縣議員陳本添服務處 救國團台中縣團委會 救國團后里鄉團委會 春風車隊 頂級車行 鐵馬王車行 安全車隊
 

六、贊助單位:
美利達自行車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糖業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 台中縣后里鄉樂器文化協會 后里鄉民代表會 正隆股份有限公司 信鼎技術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豐興鋼鐵股份有限公司 新萬仁製藥 財政部國稅局台中縣分局 台中縣稅務處
 

七、報名日期:即日起至99314(預估參加人數2500人額滿提前截止報名)
 

八、活動日期:99328(星期日)早上七點至中午十二點
 

九、報名地點:請參閱宣傳海報

十、參加對象:
挑戰組-限車隊報名、年滿18歲、有勇氣、有自信的青少年。
休閒組-一般民眾、青少年、國小學生請家長陪同參加。

十一、活動辦法:報名費300(含保險)-贈送摸彩券、餐點兌換券、高級棉襪、長袖排汗衫、馬場免費入園券
 

十二、集合地點:后里馬場競技場
 

十三、活動地點:
1
.挑戰組-后里馬場出發馬場路三豐路舊義里大橋鯉魚潭口綠色走廊勝興平台18.5KM(中繼站)130線道右轉薑麻園停車場26.4KM(補給站)130線至台三線右轉台三線上酸柑湖景觀台東蘭路明正里圳寮路鳳凰山農場52.8KM內東路后里馬場(約55公里)完成挑戰路線者(4小時內完成)即發給完成証明獎狀乙張及獎牌乙面。

2
.休閒組-后里馬場后豐鐵馬道九號隧道花樑鋼橋東豐綠色走廊台中縣客服中心折返后里馬場(12公里)參加休閒組人員請在11點回到會場。
 

十四、活動內容:
反毒 反飆車宣言、空氣污染防制宣導、來賓致詞、熱身操、環保局有獎問答、國稅局有獎徵答、稅務處有獎徵答、摸彩、珍重再見。
 

十六、抽獎方式:
本次活動在中午12點結束,所有中獎名單及獎品也公佈到中午12點,逾時自動放棄,請各參加人員注意時間的掌控。
 

十七、活動工具:請自備自行車 戴安全帽 聽從服務人員指揮
 

十八、本次活動所有的活動紀念品均在報名點領取
 

P S
本次活動因挑戰組全程55公里,而且連續高難度爬坡,非車隊的朋友請勿輕易嘗試,請確實填好挑戰組休閒組的選項以便製作挑戰者完成證書

活動報名切結︰本團體(或本人)志願報名參加此活動,並同意大會以盡力於本活動之順暢與維護,倘若活動過程中個人發生任何意外事故,一切損失與後果將由個人自行負責,與大會無關,並放棄申訴抗辯權。
活動特別聲明︰有心血管疾病或其他任何身心不適應症者,請經專業醫師診斷許可才能參加本活動,主辦單位將盡全力於本活動的順暢與安全之維護,並為參加者投保公共意外責任險,惟倘若於活動過程發生任何意外事故,其後果須由參加者自行負責。

台中縣后里鄉單車協會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bicycleteam
E-mail
taihui66@ms61.hinet.net
 

                                                                                   T恤尺寸SMLXLXXL

     

身份證字號

              

聯絡電話

SIZE

挑戰

休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i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