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新奇、最夯的產品,重要焦點讓您一次看透透!

歡迎參加「2010年台北國際自行車展」新聞簡報與導覽活動

各位媒體朋友們,大家好,

亞洲最大,世界前三大自行車展之一的「2010年台北國際自行車展」,即將於3月17至20日開始。今年的展覽規模再創新高,總共有894家國內外廠商參展,使用3,018個攤位,是舉辦23年來規模最大的一屆

現場除了知名廠商如巨大、美利達之外,另有「單車界的Ferrari」之名的義大利品牌Colnago,以及「一王四后」當中的Gios,都將來台展出,現場星光一片閃耀。

為了便利各位辛苦的媒體朋友,免去在展館當中奔波及有遺珠之憾,本屆展覽首次提供媒體朋友專屬的「新聞簡報與導覽活動」,由專業的自行車新聞公關公司inMotion.Mar以中英文雙語方式為各位解說當天展覽焦點活動外,更將親自帶領各位媒體朋友直擊現場絕對不可錯過的焦點廠商與產品,提供更為專業及完整的新聞撰寫素材。

活動辦理的場次分別為:

 

新聞簡報

新聞導覽活動

3月17日

9:30-10:00

11:00-12:00

3月18日

9:30-10:00

10:00-11:00

歡迎各位參加,一同直擊展覽不可錯失的重點活動!

台北國際自行車展小組敬上

敬請填妥附件 報名表 回傳至 TCSnews@taitra.org.tw 台北國際自行車展小組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i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