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期4天的台北國際自行車展,目前正在南港展覽館展出。今年的規模更勝以往,參展的國家高達36個,各指標大廠使出渾身解數,要來吸引國際買主的眼光。

台北國際自行車展邁入第23屆,今年的展覽特色,持續鎖定節能環保,並在功能和外型設計上,表現獨特的創意。

動電車是今年展覽的重點之一,已經有多家大廠投入電動車市場,在技術與系統設計上,都有相當傑出的表現。

業者:「我們的電動腳踏車,它的車架是從跑車性質的精實車,變成折疊車,再加上電動車,所以它又避震、又摺疊、又電動。」

業者:「我們是用鋰電池,還有就是輪弧馬達,作機電整合,它的車架是用比較高階的鑄鋁技術,現在只有義大利的一家廠商有用到這個技術。」「希望我們這個設計能顛覆傳統。」

為了讓更多愛車人士享受不一樣的騎車樂趣,廠商特別設計了這款自行車,不但造型優雅、與眾不同,騎乘的舒適度,更是讓人印象深刻。

業者:「這部車基本上有兩個特色,它的車架非常細線條,全部由鉻鉬鋼來組成,所以它的乘載力道超過200公斤,再來你看它所有的椅墊呢,這些編織帶,給人的感覺非常柔順,而且好像有騎馬的感覺。」

今年的自行車展,台灣的廠商依然表現亮眼,除了展現台灣自行車產業的雄厚實力,也展現出台灣無限的生命力。

業者:「我們IF系列的,就是INTERGRATEDFOLDING,把所有摺疊技術整合起來的,一個集大成的折疊車,特別是其中一款,去年得到德國IF工業設計獎的金獎。」

台灣的自行車產業依然雄霸國際市場,深受國際買主高度肯定。今年展出的眾多驚人新產品,很快就能在市面上與消費者見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游子宜 台灣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i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