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關心國際自行車環台賽戰況,星期三,環台賽第四站從台中市文心森林公園出發,這是此次環台賽中唯一衝刺型繞圈賽,由台中市副市長蕭家旗率眾領騎,完成熱身後,選手們將挑戰123.5公里的賽程。

2010年國際自行車環台公路大賽,第四站在台中市文心森林公園出發,這是環台賽中的唯一衝刺型繞圈賽,長度達123.5公里,屬於高難度的技術型賽事,並且特別在環中路與永春路口設置衝刺點,專家透露是選手們拿下好成績的關鍵。

目前亞洲藍衫冠軍 張敬煒:「保留體力跟保衛藍衫可能是兩個方案,我也要保衛這個藍衫,然後可能是在中端的時候保留體力,到後面才發力吧,應該能保住這個藍衫,我也希望能保住這個藍衫。」

沿路民眾加油、尖叫聲不斷,熱情的向選手們打氣。<有很多人的畫面;下面兩個採訪,可斟酌要不要>

加油民眾 何先生:「給這些選手鼓勵,讓他們可以騎快一點。」

加油民眾 簡先生:「台灣隊加油。」

中華民國自由車協會秘書長李開志表示,目前的選手水平是今年最好的一次,來自全球20個國家、20個隊伍、100名選手當中,就有15支隊伍是來自國際的選手。

中華民國自由車協會 秘書長 李開志:「我們今年清一色都是職業隊伍、國家隊伍,如果明年升等上去的話,更是等間的職業隊伍。」

最後由日本國家隊的選手宮澤崇史,拿下今日的單站冠軍、亞洲冠軍以及衝刺王的頭銜,捷安特亞洲隊的麥大衛,仍然順利保衛住個人的總冠軍黃衫,而昨日在彰化縣站拿下登山王的台灣選手馮俊凱,則是蟬聯登山王的寶座。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曜明 李晶晶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i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